P6156033 P6156093.JPG  

大克山位於苗栗卓蘭,是屬於私人森林遊樂區,因921地震後區內冒出冷泉,所以名為大克山冷泉森林遊樂區。大克山森林園區是一個生態與地形都相當豐富的區域,根據網路介紹,現園區內下方有漂亮的人造花園外,並且用冷泉飼養鱘龍魚;上方有座海拔1236km的大克山,還有一株神木,外加大峽谷地形等等,苗栗有這麼一座森林秘境當然要前往一探究竟啦。

今日與千千前往,無奈在下方1.5km處天空就開始飄雨,陰雨路滑而返回,連神木、大峽谷都沒看到,更不用說抵達大克山山頂了…鎩羽而歸…不過今日在路旁發現了許多毛毛蟲、青蛙、螃蟹等,生態的多樣性真是如網路上所說,等以後夏天在找個好時間來晃晃吧。

P6156035.JPG

 GO!! 今天帶(或者騙)千千來到什麼地方呢,就是大克山森林遊樂園區啦。美其名是帶他出來逛逛,實際上是想帶他出來爬山鍛鍊身體。

P6156033

 森林遊樂區下方的人造庭園, 庭園下有幾處水池, 內皆有飼養鱘龍魚與鱒魚。

P6156038.JPG

千千與庭園的另一處合照, 後方的房子就是園區內的餐廳, 主要是鱘龍魚活魚三吃。

P6156041.JPG

 人造水池養鱘龍魚。

P6156042.JPG

 大克山遊樂園區裡頭以養殖鱘龍魚為主,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到超大隻的鱘龍魚,刻意把路人放入比對,魚隻大小大約一個成人的腿這麼長。

P6156045.JPG

 半山腰有圈養所謂的放山雞, 將一塊地圈養雞隻並且說是放山雞, 個人非常不認同。不是雞有地方活動就可以稱為放山雞好嗎!! 若是, 以前鄉下老家不就每個人都養放山雞了...真是...

P6156050.JPG

大克山登山入口起點, 讓千千來跟入口合照一張。

P6156051.JPG 

 大克七橋, 大克山, 千千。欲前往大克山,就會通過大克七橋,當然也是被園區莊主弄得美美的。

P6156053.JPG

 才走一小段路就有人臭著臉喊說要休息。

P6156063.JPG

路旁有發現生長於山區的螃蟹, 拍照時牠張著雙螯對我比劃, 似乎對我相機靠近非常不滿。

P6156062.JPG

再來給你拍一張。

P6156067.JPG P6156066.JPG

走沒多遠, 某人又說他不行要休息了, 明明就體力充沛沿途在那邊玩雨傘, 我實在看不出他哪裡不行了。

P6156068.JPG

 921 大地震遺跡, 繞過這顆大石頭後, 可以發現...

P6156070.JPG

發現921大地震時由山腰上崩塌的土石流。

P6156072.JPG

沿途都是這種毛毛蟲, 這隻毛蟲很有活力的在石頭上晃來晃去的。

P6156074.JPG 

一直到達這坡段, 沿途的水泥路長滿了青苔, 加上當天下雨淋濕路段, 造成鞋子與路面抓地力不夠, 異常濕滑, 因此放棄前往。千千由上方小心翼翼的往下走。

P6156077.JPG

 給安全走過濕滑下坡的千千來拍一張。給安全走過濕滑下坡的千千來拍一張。

P6156080.JPG

沿途的林相植披。

P6156084.JPG

發現一處私人飼養的魚塭, 用天然冷泉的泉水飼養的鱘龍魚異常的大隻肥壯。

P6156085.JPG 

 

Yo! 在堤岸上Ya一張。

P6156087.JPG

千千也來一張。

P6156094.JPG

大克山森林遊樂區下方的人造花園。

P6156034

天氣突然放晴,找千千出來戶外照相一下。

 

P6156093.JPG

 

Oh my god, 看過這麼大的魚, 可是沒看過這麼胖的魚阿!!! 魚也是有胖子的!!!

P6156033.JPG

 

P6156095.JPG P6156088.JPG

大克山森林遊樂區下方的人造花園。

P6156099.JPG

子緣石, 長的很像懶叫的石頭, 當我正覺得奇妙想拍照時, 千千居然投錢求子, 哈哈哈哈哈!! 是笨蛋嗎?!

End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克山森林遊樂區
    全站熱搜

    wev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